跑路了

挂人(关于海豚老师描图一事)

  我不会说话,而且这件事要说的话其实也不是很花时间,所以我就直接把我所发现的事尽力讲出来吧

  二月十九日,lof用户【是海豚吖】在中太tag发布了手书九转青花鱼。当时我觉得有外网木瓜2老师的画的感觉,但没有深究

  就在刚才,我在A老师的外网汉化合集中找到了木瓜2老师的作品,并截图想要验证。这边也已经得到了A老师的允许

  

  将手书中让我无比眼熟的中也的图也一并截下来后,我进行了叠图

  

  原图所在链接 

  手书描图截图所在链接 

  

  结果

  头发、眼睛、脸、鼻子和耳朵几乎都叠上了

  手书中的其他图有没有描图我不知道,但这张描没描图我相信已经很明显了

  还有6天前发布的作品与7月25号发布的作品对比一下,侧脸明显画得好了不少。线稿相比起来也要精细很多,特别是头发

  当然,我不排除也不否认有进步神速的可能

  稍后,我会把叠图证据录视频发布并附上链接

  

  这里为了不打扰A老师就不艾特了

  那么,解释一下吧@是海豚吖 

  

  二编:

  叠图录屏 

  



评论(10)
热度(52)
 

© 够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